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花蓮縣】城鄉發展新象(2019)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專題網>城鄉網誌



【花蓮縣政府全球資訊服務網】 新聞稿 最新消息




2019第三季
盛岡交流







2019-09-13

縣長徐榛蔚及前縣長傅崐萁14日應邀赴日參加盛岡山車秋季慶典,先指派觀光、原民及文化交流團於昨天拜會盛岡市長谷藤裕明、議長遠藤政幸,全力推動台日城市外交。雙方回顧及交流盛岡山車與花蓮間的歷史情誼,對於即將登場的山車遊行深表期待。縣府觀光處長唐玉書也把握機會,爭取推動花卷-花蓮包機直航,谷藤市長允諾會傳達予岩手縣長。

縣府觀光處長唐玉書代表縣長向市長及議長表達祝賀連任、當選之意,積極爭取推動花卷-花蓮直航,即獲谷藤市長重視並允諾向岩手縣知事傳達,力促盛岡與花蓮人民深化交流。她感謝盛岡市長期以來對花蓮的支持與厚愛。期盼透過互訪,延續兩地多年來累積的深厚情感,花蓮縣相當珍惜這份長久以來的情誼。

唐玉書處長表示,花蓮是盛岡山車到訪最多次之處,從2002年起,今年是第4度訪花參與遊行,代表著雙方情誼相當緊密。徐縣長重視雙方情誼,今年將擴大辦理「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廣邀全國企業、團體共襄盛舉,是台灣規模最大且首先結合溫泉和花車遊行的嘉年華盛宴,媲美美國玫瑰花車遊行,當天也將有全國性媒體轉播,將盛岡山車之美推廣至全台,帶動雙方更深的交流。

谷藤裕明市長表示,歡迎花蓮交流團赴日參訪,對於此次花蓮的來訪期盼已久,盛岡山車秋季遊行是雙方交流的開端,透過遊行讓彼此情誼更加深化,今年11月將是第4度前往花蓮參與遊行,山車國外交流大都多是1次,而花蓮是交流最頻繁之處。明日是祭典首日,全體市民也引頸企盼與花蓮的朋友共同參與。

1123日將於花蓮舉行的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報名詢問度極高,約有百隊來自全國團隊踴躍報名,觀光處特別將報名期間延長,提醒大家於920日下午17:30前寄達(不以郵戳為憑)或親送至觀光處。今天是中秋節,唐玉書也祝福大家佳節愉快,同時也預祝「2019盛岡秋祭」活動順利,並期盼今年「2019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活動再次聚首花蓮。

縣府及市公所團隊一進盛岡市公所,公所職員便以熱情的掌聲歡迎,掌聲與歡迎隊伍一路延伸至會議室,讓團隊備感溫馨與榮耀。會後雙方互贈紀念品,縣府觀光處長唐玉書代表徐縣長致贈舞鶴公主咖啡及觀光手冊;原民處長陳建村為谷藤市長披上情人袋,深化彼此情誼;文化局長江躍辰則致贈石雕筆筒,介紹「石頭故鄉」美譽的花蓮藝文之美。日方則致贈盛岡藝品-三颯舞娃娃、南部染布印章盒,場面熱絡。

日方與會人員為盛岡市長谷藤裕明、議長遠藤政幸、政策統括特別參與藤澤和義、議會事務局長阿部克視、商工觀光部長小笠原千春、次長小笠原康則、觀光交流課長曾根田雅彥等人與會。花蓮縣政府與會人員包含觀光處長唐玉書、文化局長江躍辰、原住民行政處長陳建村、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原民處部落經濟科長鄭立渝、觀光行銷科長林加昌、口譯人員林芳妃等人,以及花蓮市公所團隊包含花蓮市長魏嘉賢、花蓮市公所民政課長潘堂盛、專員陳思豪、文化及觀光發展所里幹事林珈綾、假日旅行社部長顧毓吉等。





2019第二季











2019第一季













2019-01-16我在花蓮大口呼吸 找回新的自己




2019-01-01108年元旦升旗典禮暨清淨家園資源回收宣導活動 徐榛蔚期盼新的一年 花蓮起飛 台灣上升



  


縣政領航員 一步一腳印 為花蓮打拼!

帶領花蓮共創經濟繁榮!

溫柔的力量 讓花蓮人更勇敢

盡心盡力地 為花蓮鄉親服務

縣政團隊 展現新氣象

肩負責任的開始 任重而道遠

一切以鄉親福祉為依歸

盼與33萬鄉親一起努力

讓花蓮繼續成為 最幸福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