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是全球唯一農業專業科學園區,佔地達233公頃。採全球視野規劃、國家總體力量支援、兼具研發、產銷、加工及貿易之多功能平台;全方位的廠房涵蓋辦公、生產、研發及儲運、休閒機能等完善規劃,將為進駐廠商創造無可取代之競爭優勢。本園區位處於屏東縣內,未來最高容納廠商數預定為120家,至少可達180億元,創造8,000名就業機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規劃成為兼具研發、產銷、加工及轉運功能,以加速形成農業科技產業聚落,擴大高附加價值產品外銷,並輔導鄰近農場成為衛星農場,發展為高科技農業產業中心。

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周邊有多所著名科技大學、農業研究機構、豐富的觀光資源以及特殊的人文景觀。如大仁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台灣香蕉研究所、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墾丁國家公園、北大武山、熱帶農業博覽會、茂林國家 風景區等,各項資源十分豐富,不論是企業經營或是員工進修、休閒都十分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