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

 

田尾鄉公所 - 田尾公路花園

 

2022-07-11田尾園藝設計展 - 新植感生活展場入圍名單公佈

田尾園藝設計展展場經過店家的踴躍報名和遴選委員的精挑細選,本次將會一同參與設計展的店家如下圖: 


本活動將在111/10/08(六)至111/10/16(日) 於田尾公路花園開展,展期為期9天,田尾首辦園藝設計展,美麗的花鄉田尾與藝術、設計的碰撞,「田尾園藝設計展-新植感生活」,值得我們拭目以待。

 

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

 

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 | Facebook


「花鄉」就在田尾 擁抱著浪漫繽紛的氛圍,濁水溪流蔓延著永恆的幸福,滋養田尾豐沛的物產與觀光資源,散播著甜蜜的味道,奠定田尾「花鄉」的基礎。彰化縣田尾鄉是台灣最早種植花卉的地方,地理位於溪湖、永靖、北斗、埤頭、社頭等鄉鎮之間,也是目前種花面積最大的地方。

 

用心看田尾 - 社團法人 彰化縣田尾休閒農業協會

 

彰化縣田尾休閒農業協會 TWLAA | Facebook

 

田尾鄉旅遊網    http://travel.tienwei.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