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彰化百寶村創新場域專案計畫

 

彰化百寶村 | Facebook


【彰化百寶村】彰化在地的特色物產館
精選彰化在地特色伴手禮,館內擁有500項以上彰化知名商品來一趟百寶村,讓你一次購足彰化北中南優質農特產!
彰化縣是地方特色產業的百寶故鄉

彰化縣不只是農牧業大縣,是眾多美味食材蔬果肉品的國內重要產地。
彰化縣也同時是工業重鎮,眾多中小企業拼搏努力,創造無數出口奇蹟。
彰化縣也是文化、歷史、自然和觀光旅遊的基地,充滿無限生活樂趣。
彰化縣產業豐富,百工各業,處處是寶

彰化縣地方創意特色產業文化新園區

【彰化百寶村】不僅是產品平台,不僅是道之驛,更是一個具體而微的虛擬村落,囊括整個彰化縣特產,就好像一個充滿寶藏的村落,豐富多元有樂趣,親切溫暖有人情味,而來到百寶村的每個人,都是彰化的客人,需要用心款待


2021-02-21。彰化百寶村變身點亮彰南新美學-用藝術妝點埤頭街道

https://www.chcg.gov.tw/ch/newsdetail.asp?bull_id=330596

 

2020-11-20。彰化百寶村換裝搶先看、帶狀廊道有亮點

https://www.chcg.gov.tw/ch/newsdetail.asp?bull_id=3261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