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

 

2022-12-02馬稠後勤誠興業40周年廠慶 帶動嘉義產業發展

馬稠後產業園區勤誠公司109年取得生產事業用地,以不到一年的時間完成興建,今日舉行正式廠房啟用儀式暨40週年廠慶,並在會後進行廠房巡禮,嘉義縣長翁章梁、勤誠興業董事長陳美琪、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等貴賓也出席活動,現場冠蓋雲集。 

勤誠公司109年取得馬稠後產業園區10,711坪生產事業用地,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完成新廠興建,取得工廠棟營運所需證件,正式投入生產營運,陳美琪董事長說,來到嘉義設廠是正確選擇,嘉義縣府行政效率極高,晚上發信詢問,隔日早上十點就能收到回覆。在配合過程中解決許多難關,因此能迅速投入生產。

 

20公尺馬賽克拼貼「嘉南平原」 勤誠興業新廠吸睛 | 地方 | 中央社 CAN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2日電)勤誠興業投資32億在嘉縣馬稠後產業園區設新廠今天落成,廠內裝置長20公尺馬賽克拼貼藝術「嘉南平原」,呈現廠區未開發前甘蔗園風光令來賓讚嘆,彰顯企業與藝術有美好融合。

勤誠興業在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新廠2日落成,廠內長20公尺的馬賽克牆是藝術家歐志成(左)以畫家莊玉明(右)畫作「嘉南平原」為樣本打造作品,呈現此處未開發前的甘蔗園風光。

 

莊玉明 | Facebook


2022-05-14馬稠後後期首家工廠動土!寶豐電機今舉行開工典禮翁章梁:這是重要的里程碑

嘉義縣長翁章梁14日上午參加寶豐電機股份有限公司馬稠後後期產業園區新建廠房開工典禮,寶豐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發高附加價值產品,及關鍵醫療器材零組件等複合材料成型加工,經營全球市場已具成效,而為因應未來市場趨勢投入,新產品開發需求及針對製程及研發能量進一步提昇,以因應國際競爭,將於馬稠後產業園區新設一座集研發及生產的智能化廠房。

  翁章梁介紹,寶豐電機股份有限公司陳清輝董事長是鹿草鄉親,決定回嘉投資別具意義!同時,這也是馬稠後後期重要的里程碑,這是第一家工廠在此動土設立!謝謝所有的廠商願意來嘉義投資,帶給嘉義更多繁榮與就業機會。

 

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    https://machohou.cyhg.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