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臺北大縱走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


休閒遊憩主題網


臺北大縱走7+1 | 山離我們很近



臺北大縱走 https://beta.gov.taipei/grandtrail/


臺北大縱走 | Facebook


歡慶新年!踏上臺北大縱走,身材不走樣

111-01-13

農曆春節期間,少不了就是大吃大喝,享受無拘無束的生活。根據統計,年後會有將近四成的民眾體重增加,提高自身的健康風險。這時,長達130km的臺北大縱走7+1就是各位打肪消脂的最佳選擇,走完整段山徑縱走約可消耗3萬8千大卡,若仍覺得運動量不足的民眾,歡迎接著挑戰38km的河濱自行車路線。歡慶年節的同時,也別忘了運動健走,如此一來,才能迎接嶄新健康的一年。

  大地處表示,去年認證活動受到熱烈響應,完成任務者突破以往紀錄,參與人數創新高,為此,本處誠摯感謝所有縱友的支持及鼓勵。考量到去年年中疫情警戒影響,決議將臺北大縱走認證活動時間延長至今年十二月底,尚未完成挑戰的縱友,不用急,可以有充裕的時間登高望遠、穿梭林中,繼續走下去,而已經挑戰成功的縱友也別覺得難過就懈怠囉!歡迎將臺北大縱走推廣出去,並帶領周遭還沒體會到臺北山林之美的親朋好友一同踏上這段充滿原始自然生態,含括各大名山及風景勝地的登山健行路線。

  想知道更多臺北大縱走相關活動資訊,歡迎至休閒遊憩主題網以及「臺北大縱走」臉書粉專,就能獲得最新的第一手消息喲!大地處誠摯邀請您在2022年仍繼續陪伴我們走入臺北大縱走世界中,感受回歸自然的輕鬆與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