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地方創生城鄉風貌營造計畫【高雄市】街角館改造-甲仙分駐所及客運站周邊環境改善計畫

 

城鎮風貌及創生環境計畫政策型第三階段及地方創生城鄉風貌營造第二階段核定函及審查意見表

2022-02-14

地方創生城鄉風貌營造第二階段核定函 │ 01122 城鎮風貌及創生環境計畫政策型第三階段核定函

1101122 地方創生城鄉風貌營造第二階段審查表(發文版) │ 1101122 城鎮風貌政策引導型第三階審查表(發文版)


街角館改造-甲仙分駐所及客運站周邊環境改善計畫

審查意見

1. 圍牆退縮及拆除是否與林務局已達成共識?建議公所應協調達成共識後再接續辦理。

2. 林業小站提案施作綠美化設施,請確認與林務局屏東林管處委外設計之業務相關內容區別。

3. 地方創生應以”人””物””產業”為主,本次提案未提及甲仙既有的社群組織運作的主軸與當地相關產業之配合,不清楚未來甲仙與地方創生之相關連結。

4. 未拆除牆體之綠美化處理,具體作法如何?應詳細補充說明。( :造型牆面、 休憩石椅、 座椅花台...)

5. 地下化或隱藏方式,變電箱及其他設施物處理,未列經費需求。

6. 應清楚盤點說明,甲仙地區地方創生事業體有那些,是否能有效共同參與進來。(:林森路貓巷的民間力量是否可共同參與)

7. 既有鋪面拆除運棄/既有圍牆拆除運棄,是否可就地再利用?

8. 本案後續規劃設計構想,建議先與林務局屏東林管處達成共識後,再視符合本署「加速地方創生計畫」補助規定之部分提案申請補助。


旗山分局甲仙分駐所 | Kaohsiung |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