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宜蘭縣】深溝水源生態園區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


深溝水源生態園區     https://sgwep.water.gov.tw/

 

宜蘭好水-深溝園區 | Facebook


守護宜蘭的好水是我們的使命,我們推動水資源教育;關切人們的生活,不管颱風水患、枯旱乾涸,山地偏鄉,只要鄉親需要水,都會見到我們努力的身影,為宜蘭好水永續傳承而努力。

提倡保護自然環境,確保生物多樣性,維護生態平衡,以達水資源及環境永續發展,願景發展為國內優質水源生態教育中心,以營造兼具「水知識」「水安全」「水生態」和「水文化」的水源生態環境並建構一個具有人文、藝術、科技、生態各和教育的多功能環境學習場域。

我們不定期舉辦各項活動,園區更提供線上參觀申請並配合生態環境導覽,歡迎民眾多多參加及利用。


園區地圖導覽




深溝園區休園公告

2022-01-20

因應近日「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水公司為確保供水安全,避免人群聚集導致的感染風險,經審慎評估後,決定自111年1月20日起暫停對外開放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原訂辦理的活動及預約參訪同步取消,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後續本處將視疫情狀況評估,具體開園時間會在園區官方網站和FB公告,感謝您對深溝園區的喜愛與支持。


2021-10-14公共設施維護管理獎參獎網站

https://sgwep.water.gov.tw/goldprize/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