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花蓮壽豐鯉魚潭

 

花蓮壽豐鯉魚潭


交通部觀光局  鯉魚潭 > 花蓮縣


鯉魚潭-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


2022-07-142022紅面鴨FUN暑假 趣花蓮 FUN鴨力

花蓮熱門暑期活動『2022紅面鴨FUN暑假 趣花蓮 FUN鴨力』16日將於鯉魚潭盛大登場,為迎接十週年,今年園區大換風貌,創新十大亮點供民眾體驗嚐鮮,讓大家從早玩到晚。『水舞光影秀』將以今年熱門電影《捍衛戰士》主題曲作編排,為開幕週量身打造,加上星空煙火秀的綻放,為大家帶來專屬開幕週限定的視覺、聽覺饗宴,歡迎全台民眾一起來花蓮鯉魚潭慶祝!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已邁入10周年的紅面鴨活動,緣起是為了讓花蓮縣民不用舟車勞頓跑到台北去看黃色小鴨,打造了屬於花蓮人自己的紅面鴨,並陸續加入水舞、水彩光影、水上劇場主秀及親子互動演出等元素,成為每年暑期國內外遊客到花蓮必看大秀。今年水上劇場主秀表演以「洄家(回家)」為主題發想,請到由北漂青年所組成的太巴塱天藝舞團,帶領花蓮在地的舞者演出,就像故鄉花蓮心心念念在外的青年遊子可以回來,跟著最熟悉的土地及親愛的家人一同團聚,在家鄉落地生根發展!

 

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鯉魚潭 (花蓮縣) - 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