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花蓮縣】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集團 Facebook

品牌新願景 海洋永續造浪者



遠雄遊憩休閒事業    https://official.farglory.com.tw/territory/farglory_leisure

海洋主題遊育園  Edutainment Ocean Park


全台首座種電遊樂園 水族大戶靠太陽能抵10%電費 | 產經 | 中央社 CNA

2023/6/8 19:51(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8日電)花蓮海洋公園人魚秀、海豚秀吸睛,但這些水族動物的維生系統耗電龐大,為此園方啟動能源轉型,成為全台第一個種電的遊樂園,透過太陽能發電約可抵銷整體電費支出10%。

遠雄遊憩休閒事業董事長武祥生今天宣布,斥資新台幣3億元升級遠雄海洋公園,轉型為「海洋主題遊育園」(Edutainment Ocean Park),以「共樂、共育、共生」3大策略聚焦軟硬體升級發展。


遠雄海洋公園|全台唯一國際級海洋主題樂園    https://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

 

遠雄海洋公園 | Facebook





遠雄海洋公園座落於臺灣最美麗的東海岸風景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緊鄰著太平洋左岸,是台灣第一座最大最美且具國際水準的海洋休閒、旅遊及渡假的王國,總面積達51公頃,由遠雄企業團(FARGLORY GROUP)歷經10年籌劃、總投資額150億元,聘請世界61個專業規劃團隊,集合世界300位以上主題樂園專家規劃設計,獲得國際組織極高評價與肯定。是全國唯一集主題樂園、自然景觀公園、五星級休閒飯店為一體的休閒樂園,專為國內外旅客提供國際級的渡假方式,能更輕鬆自在享受樂活且優質的休閒渡假生活。

在遠雄海洋公園的八大主題區中充滿了夢幻與驚喜,有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以及水晶城堡。除了好玩、刺激的遊憩設施之外,還有令人驚讚不已的四大主題表演—超級人氣冠軍王水中精靈「海豚傳說-跳浪奇緣」、可愛逗趣「海獅巡警隊」、全台唯一「海洋探索館」互動體驗與耗資三千萬打造的水晶城堡超強卡司『奇妙海洋慶典』,與國外專業團體合作,精彩程度可媲美水舞間、太陽馬戲團…等國內外知名團體,適合3-60歲以上的大小朋友們一同觀賞及體驗;而故事是從海底王國的海國王與許多海洋生物夥伴們,為了幫海公主找回真心的微笑幸福而一起努力揭開序幕,開始展開一連串精彩逗趣的故事…場場精采,具國際級表演水準,是您不容錯過的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