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

 

2022 台北城市博覽會 Taipei Expo    https://cityexpo.taipei/

2022臺北市城市博覽會將在8月底登場,為期長達1個月,實體展將從8月27日至9月11日、線上展則從8月27日至9月30日,邀您一起參與。


2022-08-262022臺北城市博覽會盛大開幕 柯文哲:盼藉此增強市民對臺北未來的認同和關懷

2022-08-26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盛大開展


2022-08-05。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官網今正式上線,六大展區歡迎大家搶先看!

「台北的未來-THE FUTURE IS NOW」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將於8月27日在花博公園爭艷館揭幕,展開為期16天的展覽,今(5)日官網(https://cityexpo.taipei/)搶先登場!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先透過線上體驗台北之美。

臺北市政府指出,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官網以實體展「永續發展」、「城市再生」、「打開台北」、「共融社會」、「創新創業」、「智慧城市」六大展區為架構,展現了台北現在與未來各項獨特且豐富的風貌,像是以大型沉浸式投影,結合機械手臂指引,營造多層次疊影效果,引領參訪民眾綜覽台北的現在與未來,快速感受台北的變化。

臺北市政府資訊局表示,8月27日線上展將會與實體展同步正式上線,將會推出數位互動體驗,即時呈現線上與線下全民參與活動的數據資料,創造屬於這座城市獨一無二的數位圖樣,串起城市與市民間的生活連結,像是運用NFT,透過民眾參與,牽起不認識的彼此共同創造一幅專屬台北的圖畫,讓大家用科技之美,發掘台北未來風貌。

此外,除了展覽各項基本介紹與推薦,官網更提供8條探索台北的城博小旅行路線,從北投古蹟文化巡禮、大稻埕聽老屋故事、士林北藝發展探源、信義松山文創體驗、城南台大文學走逛、南港北流新創之旅、萬華艋舺深度探索,再到城北廊帶閱讀散策,走南闖北帶領大家實地探索台北各區的新舊融合、風華再現。
配合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官網上線,臺北市政府將於8月7日至8月19日於台北通APP舉辦有獎徵答活動,邀民眾搶先一窺本次展覽展出的豐富內容,同時自己測試對於台北城的瞭解有多少,全部答對者,有機會獲得便利商店禮券1萬元好禮。

台北,是隱身在亞洲的瑰寶,我們歡迎您8/27-9/11在花博公園爭艷館一起體驗現在台北、看見台北未來的無限可能。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以「台北的未來」為主題,將於111年8月27日至9月11日假花博爭豔館展出,引領觀眾從城市治理角度出發,了解如何在永續發展的同時、串聯新舊,打造出讓每一個市民都能引以為傲的智慧多元城市。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志工招募 - TDRI

本次展覽以「台北的未來」為策劃主軸,規劃六大展區,包含「永續發展」、「城市再生」、「打開台北」、「共融社會」、「創新創業」和「智慧城市」,引領觀眾從城市治理角度出發,了解如何在永續發展的同時、串聯新舊,打造出讓每一個市民都能引以為傲的智慧多元城市。想了解台北市如何從一個百年老城翻轉嗎? 邀請具有服務熱忱,且對台北市在地文化、歷史、市政計畫有興趣的你,與我們一同參與「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看見台北的改變!

(一) 試營運期間:2022 年 8 月 20 日 (六) 至 8 月 22 日 (一)

(二) 展覽期間:2022 年 8 月 27 日 (六) 至 9 月 11 日 (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