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臺中市促參招商〔相關訊息輯要〕


投資臺中|臺中市政府招商資訊網 Invest Taichung

https://www.invest-taichung.com.tw/ 


2023-07-14中市推動招商有成 獲中央頒發招商特別獎、8400萬元獎勵金

台中市政府推動招商有成,去(111)年更一舉突破百億元,創台中市歷史新紀錄!榮獲財政部頒發民參獎勵金8400萬元,其中由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投資興建的「台中市立老人復健綜合醫院新建營運移轉案」,更榮獲財政部頒發111年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特別獎。市府財政局長游麗玲今(14)日代表市長盧秀燕,接受行政院長陳建仁頒發獎金及表揚。

財政局指出,盧市長上任以來戮力開源節流,為加速推動公共建設,運用民間投資潛力,透過公私協力,積極招商引資屢創佳績,民投金額年年成長,去年更一舉突破百億元,創台中市歷史新猷。其中由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投資興建的「台中市立老人復健綜合醫院新建營運移轉案」,引進民間投資金額達157億元,為民投金額全國最高的促參案件,榮獲財政部頒發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特別獎殊榮,是台中市首座BOT經營的市立醫院,預計最快114年底可提前營運,將可減少幅員遼闊的台中市民跨區就醫的不便,提供完善醫療及長照服務。

財政局表示,今年市府持續招商熱度,積極擴大民間參與招商量能,除已推出北屯區市30市場用地BOT案、大里區市7及廣2用地合併開發案、后里森林公園 BOT等招商案,今年下半年預計將推出大眾捷運系統烏日文心北屯線市政府站(G9-2)站土地開發案、文山及后里等2座垃圾焚化廠BOT案等指標性投資案,歡迎各界踴躍到台中投資。


URBANSCAPETW投資臺中|臺中市政府招商資訊網 Invest Taich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