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苗栗縣】通霄濱海遊憩區

 

白沙屯海邊 > 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


苗栗通霄再添景點 白沙屯至新埔堤防將設彩繪風車 - 苗栗縣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22/06/09 11:57〔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海岸線遍布許多觀光資源與宗教資產,包括知名的白沙屯拱天宮、新埔車站等,更有美麗漁港。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表示,為了整合串聯至周邊各個景點,將於白沙屯拱天宮後方及新埔國小後方堤防設置16個彩繪風車景觀,總經費380萬元,估10月份可完工。


111-06-09通霄鎮濱海景觀堤頂營造工程,開工建設!

位於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後方及新埔國小後方堤防,苗栗縣政府預計設置彩繪風車景觀設施,結合宗教、人文、生態等元素佐以適切畫龍點睛的工程,進行整合串聯至周邊各個景點,加上豐富的自然資源、白沙屯區媽祖文化和人文歷史,為民眾的休閒觀光達到加乘效果。日前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透過立法委員陳超明協助向台電申請補助及自籌款建設經費380萬元(台電補助300萬元、縣府自籌80萬元),預計於111年7月辦理開工,施工內容為16座風車景觀設施,預計在111年10月全數完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