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城鎮之心【臺南市】政策引導型1:東和及東興公園整建工程計畫

 

FORMOSARACE前瞻基礎建設-城鄉建設「城鎮之心工程計畫」政策引導型



第一階段

東和及東興公園整建工程計畫

審查意見

1.2個公園與東和路的介面應妥善處理,納入行動不便者的環境友善空間設計手法。

2.擬新設之項目對於後續維護管理存在很大的問題,建議暫不宜施作。

3.請市府就現有公園課題提出更新方案,作為規劃設計主軸。

4.請集中處理園藝療癒庭園,並和成大附設醫院協商後續的認養與維護事宜。

5.硬體設施應減量(如過多的照明設施),可進行舖面改善及修枝剪葉。6.多餘的花槽拆除,型塑無障礙公園地景。

7.本案請以總經費1,500萬元辦理(中央補助比例為80%,中央款1,200萬元,地方配合款300萬元)。


東和及東興公園整建工程:透過前瞻基礎建設融合東和公園與東興公園之綠美化空間,與鄰近公園串連為東區自然景觀綠帶,進而改善東興公園內原有之滯洪空間,使其兼具建構生態系統功能,創造優質生態環境品質與四季景觀特色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